阿里与哈曼合作:音响未来成控制中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0/163236.shtml report 1005 昨天阿里智能与哈曼全球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智能将为哈曼提供中文智能音频解决方案,包括远场语音识别、音频平台内容、阿里智能APP操控,及同品牌多房间的同步播放multi-room技术等。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30日消息:昨天阿里智能与哈曼全球在杭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阿里智能将为哈曼提供中文智能音频解决方案,包括远场语音识别、音频平台内容、阿里智能APP操控,及同品牌多房间的同步播放multi-room技术等。并与哈曼子品牌JBL 、harman kardon合作,针对个人家庭影音市场,整合虾米,天天动听、豆瓣,荔枝,蜻蜓,喜马拉雅等独立APP,面向全球推出内置阿里智能音频解决方案的多款深度合作新品。

此次与阿里智能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是哈曼全球首次深度“触电”中国。本次战略协议还将天猫、聚划算、淘宝众筹等平台优势相结合,业务链条全渠道打通。阿里智能依托哈曼集团在音频行业品牌影响力和遍布全球的销售网点,向音频消费品市场普及智能音频和智能家居方案,让音箱成为家中智能家居中控中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