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Tone Infinim评测:耐听并且持久

LG Tone Infinim评测:耐听并且持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0/163252.shtml report 7110 此前在MWC现身的LG Tone Infinim蓝牙耳机对很多讲求时尚又对续航有诸多要求的用户有着超强的吸引力,并且对于声音表现也非常关心。接下来通过对LG Tone Infinim蓝牙耳机的体验,展示一下这款设备在各方面的详细表现。

此前在MWC现身的LG Tone Infinim蓝牙耳机对很多讲求时尚又对续航有诸多要求的用户有着超强的吸引力,并且对于声音表现也非常关心。接下来通过对LG Tone Infinim蓝牙耳机的体验,展示一下这款设备在各方面的详细表现。

参数部分,LG Tone Infinim尺寸为155(W) x 178(L) x 15(H) mm,重54g,采用3.0蓝牙版本,电池为3.7V / 220mAh电池,支持约550小时待机、约14 小时音乐播放、约 17 小时通话时长。

LG Tone Infinim蓝牙耳机采用银色(金色)+黑色的组合,采用流线弧形发箍设计,整体视觉上的风格表现非常中性化,无论是男性还是女性用户都是非常容易接受的设计。

LG Tone Infinim蓝牙耳机的尺寸为155(W) x 178(L) x 15(H) mm,重量为54g,重量以及尺寸拿捏较为合适,佩戴效果舒适。抽拉式的耳塞设计,有段落感,耳塞收线按鈕键程较长,触感稍硬,耳机线材回收顺利。但是线长稍短,脖子动作稍大偶尔会有拉扯感。


LG Tone Infinim

耳机左右两侧搭载了两个不同的标识,分别是 LG与harman/kardon,LG Tone Infinim正是这两家厂商合作的产物。另外耳机的两侧都搭载了很多不同按钮设计,包括右侧上方的暂停/播放按键、右侧边缘的控制按钮,左右推滑可以实现快进、快退,与软件结合可以支持语音朗读信息等功能。内测则为蓝牙开关推滑键以及收线按钮。


LG Tone Infinim

LG Tone Infinim

LG Tone Infinim左侧上方是一枚通话按钮,外侧的推滑式控制钮可以实现音量的控制等功能,内测为usb充电接口,配有防尘塞设计,以及与右侧对称的收线按钮。按键的部分开启的方式分别有长按、推拉、推滑等形式,有意通过不同的动作进行区分,不易产生误操作。


LG Tone Infinim

LG Tone Infinim顶部设计为弹性较大的橡胶材质链接,即便是过渡的弯折也会迅速恢复原状,不会伤害耳机的重要部分,可以有效增强使用寿命。耳机线长的部分还需要些许增加。

除了本身可以实现的功能之外,还有部分功能需要与应用LG Tone & Talk进行搭配使用。蓝牙的部分苹果用户配合语音功能使用非常方便,安卓用户搭配软件可以进行信息朗读等,几乎不用拿出手机。另外在使用的过程中LG Tone Infinim蓝牙耳机只需要2小时左右就可以充满电,每天四个小时音乐播放+通话操作等其他功能共同使用,可以坚持3—4天待机。

整体设计的部分,LG Tone Infinim蓝牙耳机佩戴较为舒适,虽然按键的操作形式不同,但是依旧略显过多,需要一定的时间学习记忆按键的功能,才能实现佩戴时的准确操作。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