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机票 华为新年礼遇 回家囧途不再有

送机票 华为新年礼遇 回家囧途不再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30/163292.shtml report 2981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战再次打响。这场大规模、周期性的人口大迁徙,关乎成千上万返乡小伙伴的切身利益。在“一票难求”、“黄牛党”等标签之下,春运几乎成为一场节前大作战。

一年一度的春运大战再次打响。这场大规模、周期性的人口大迁徙,关乎成千上万返乡小伙伴的切身利益。在“一票难求”、“黄牛党”等标签之下,春运几乎成为一场节前大作战。经历了 “一票难求”、“销魂的验证码”、“斗智斗勇斗手快”的大战,不少小伙伴表示,回家的票还没到手,返程票也抢不到“心好累”。

1

离2016年春节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实在不行还可以“曲线回家”——订机票。身经百战的小伙伴们都知道,想要预订机票,通常提前预订天数越多,机票折扣就越多。春运期间机票本来就紧张,虽然没有万人捧着手机秒杀,但还是要掌握一个购票攻略,比如了解便宜机票的概况,提前60天的机票比提前30天的便宜,依此类推,但是航班起飞前10天内是不会推出超低折扣的预售票。

2

看着硝烟四起的春运火车票和起伏不定的机票价格,实在让小伙伴们不知道何处是归程。如果你是华为会员,小编有个好消息要告诉你,华为会员新年尊享任性送飞机票,让你返程不再有囧途。在12月24日到2016年1月10日活动期间,拿起手机登入华为应用市场,点击 “八方有礼,臻心为你”的活动界面,下载页面APP并安装成功即可领取对应优惠券,还能获得抽奖机会,有百份国内机票免费送,还有出游购物、HUAWEI Mate 8等诸多惊喜。小伙们要特别注意活动规则,每款APP只可领取一次对应的优惠并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合计6次);获得实物奖品的用户及时前往“我的奖品”领取并完善收货信息;每个App的优惠都有详细的领取说明请认真阅读。免费的机票就在这里,赶紧去参加吧!

3

华为应用市场活动页面

在此新年伊始,华为准备了百万豪礼,真情回馈,机票不仅把人们送到家,还送来了这个品牌的温度。面对"互联网+"发展趋势,术虽新,道不变,华为始终代表的都是以人为本,致力于满足用户不断提升的需求,解决用户痛点。2015年,华为手机取得的成绩令人欣喜,而成绩背后是整个团队的辛勤耕耘和广大用户和粉丝的支持与厚爱。致力于打造“有温度的服务”、给消费者提供“有温度的产品”、并希望成为大众心目中“有温度的品牌”是华为不断的追求,我们期待在新的一年,华为能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