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华为麦芒4手机如何演绎城市的年轮

看华为麦芒4手机如何演绎城市的年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9/163181.shtml report 5032 和人一样,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故事,这些故事经过积淀,在城市中的一砖一瓦中,一草一木中展现,共同构成了这座城市独一无二的“城市的年轮”。

和人一样,每座城市都有自己的故事,这些故事经过积淀,在城市中的一砖一瓦中,一草一木中展现,共同构成了这座城市独一无二的“城市的年轮”。近期,华为麦芒4举办“城市的年轮”摄影活动,鼓励广大摄影师游走于城市之间,用镜头记录自己“城市的年轮”。

本次活动选取了北京、南京、西安三座城市作为主要展示的城市,三座城市的摄影师分别带着我们的华为麦芒4对各自的城市进行了展示。并且广大网友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也拍摄出来众多优良的作品。接下来,我们就跟随华为麦芒4的镜头,一起览尽各个“城市的年轮”。

曾经的北京,四合院、豆汁、冰糖葫芦……各种老北京特色随处可见。而如今,这些美好的场景已成回忆,成为难得一见的人文景观,各种现代大都市的建筑拔地而起,科技先进的汽车川流不息。

(华为麦芒4摄于胡同)

1

(华为麦芒4摄于街角)

2

(华为麦芒4摄于前门)

3

(华为麦芒4摄天桥上)

4

(华为麦芒4摄于北京上空)

5

随处可见的玻璃幕墙(华为麦芒4摄于三里屯)

6

外型越来越怪异的现代建筑(华为麦芒4摄于三里屯)

曾经,他揣着摄影梦在这一条条街巷间无数次按动快门,练习摄影技艺,记录闪烁时光,一晃曾经消费的胶片时代变成了如今的数字洪潮,在离开的那些年错过了太多一样和不一样的城市风化,如今,试着带

7

着华为麦芒4手机再次走在这熟悉且陌生的城池街道,体会曾经古声,寻找当下新乐。

8

(照片由华为麦芒4拍摄)

9

(照片由华为麦芒4拍摄)

六朝古都,南京带给我们更多的是一种沉重,不但在古代历经朝代更迭。在近代,这里也曾经历血洗,成为中国人民不可抹去的伤痛。如今,虽然南京发展成为了现代大都市,但曾经那段历史成为它不可磨灭的年轮被深深铭记。

10
11

除此之外,重庆、上海等其他城市也涌现出来大量精彩照片。

12

(照片由华为麦芒4拍摄于上海)

13

(照片由华为麦芒4拍摄于上海)

14

(由华为麦芒4拍摄于重庆人民大礼堂)

新中国建立后的西南大区和中央直辖市,红色的人民大礼堂装满了那个年代的故事。

15

重庆人民大礼堂旧影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中国具有悠久的历史文化,由于地域广大,因而形成了不同的风貌。每个城市在经历过各种磨砺之后,发展得越来越好,越来越强盛。正如华为麦芒4所讲“磨砺见真我”,作为年轻一代,也需要有这种“磨砺”,逐渐演变成为更加完美的自己。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