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值少女心 索尼Z5或将推出粉色版配色

充值少女心 索尼Z5或将推出粉色版配色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4/163364.shtml report 858 苹果这两年算是引领手机配色风潮的品牌,不论是之前的香槟金还是之后的玫瑰金。但它并不是将色彩玩转的最好的品牌,之前的诺基亚和现在的索尼都算是鼻祖。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4日消息——苹果这两年算是引领手机配色风潮的品牌,不论是之前的香槟金还是之后的玫瑰金。但它并不是将色彩玩转的最好的品牌,之前的诺基亚和现在的索尼都算是鼻祖。索尼Z5 尊享版双面玻璃的镜面效果让我们震撼,普通版Z5背板将玻璃做成雾面设计也是非常美丽的,现在索尼Z5(不包含尊享版)也将适应潮流推出粉色版。

屏幕快照 2016-01-04 1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