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与Cyangoen扩大合作 改变结盟政策

微软与Cyangoen扩大合作 改变结盟政策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5/163401.shtml report 953 微软与第三方Android制作团队Cyangoen扩大了合作范围,Cyangoen开发的CyangoenMod(CM)是一款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也深受广大刷机爱好者的喜爱。目前有5000万以上的用户使用。

手机之家2016年1月5日消息:微软与第三方Android制作团队Cyangoen扩大了合作范围,Cyangoen开发的CyangoenMod(CM)是一款基于Android的操作系统,也深受广大刷机爱好者的喜爱。目前有5000万以上的用户使用。

同时Cyanogen团队是目前全球最大的Android第三方编译团队,曾经其发布的Android 2.1内核CM5系列ROM被广泛使用,促进了用户从Android 1.6到Android 2.1版本的第三方升级。这个小组曾经先于Google公司为很多手机率先定制出稳定的Android 1.6 ROM。

微软自己的移动操作系统即Windows 10 Mobile一直没能引起市场的关注,与Cyangoen的合作将有助于它推广Cortana服务。不过微软与Cyangoen的合作并不包括投资。在搭载CyangoenMod系统的手机上,用户可以通过Cortana将手机休眠,打开或关闭网络,回应语音指令等等。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