码农要从娃娃抓起 乐高WeDo2.0亮相CE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490.shtml report 1351 作为全球最吸金但又最苦X的行业之一,“码农”来说,培养接班人绝对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什么事儿都要从娃娃抓起才对,乐高现在真的做到了这点,开发出了WeDo2.0教育套件,让你的娃从小就受到编码的影响,看看有没有这方面的潜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7日消息——作为全球最吸金但又最苦X的行业之一,“码农”来说,培养接班人绝对是永恒不变的话题,什么事儿都要从娃娃抓起才对,乐高现在真的做到了这点,开发出了WeDo2.0教育套件,让你的娃从小就受到编码的影响,看看有没有这方面的潜质。

130064672

全新的WeDo 2.0智能机器人套件,可以帮助儿童用来学习初级的代码知识。据悉,WeDo 2.0共由280块乐高积木组成,可以通过自由定制的形式帮助儿童学习工程、科学和代码领域的基础知识。比如孩子们可以通过WeDo 2.0来搭建可爱的Milo独眼机器人,并且通过特殊的代码施加跟随指令。另外,机器人还可以在行动的过程中在屏幕上显示正在执行的代码,而一旦代码出现错误,在App上就会出现提示,可以随时进行修补。而Milo机器只是WeDo 2.0套件应用的一种形式,更多的形式还有待家长和孩子们发挥自己的想象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