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音娱乐高性能 不足3000四核强机推荐

影音娱乐高性能 不足3000四核强机推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3/0502/118646.shtml report 16857 在处理器的发展和普及之下,国产四核机型在游戏、影音等娱乐方面能够提供国际产品的相同体验。今天为大家盘点一下,3000以内,适合娱乐的四核国产机型。

 

 

 国产机型最大的优势就在于性价比方面,比较适合那些追求实用,又追求高配玩机体验的用户。而国内厂商的产品近两年内发展迅速,在制作工艺、配置、功能的优化方面都迈向了国际化。

1

国产机型在配置方面都紧随大潮,大屏、四核成为标配。尽管在系统、功能的优化细节上,国产厂商与国际厂商的产品相比仍有距离,但国产机型在价格方面也要远比国际厂商同等配置的机型便宜1000至2000元。同时,在处理器的发展和普及之下,国产四核机型在游戏、影音等娱乐方面能够提供国际产品的相同体验。今天为大家盘点一下,3000以内,适合娱乐的四核国产机型。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