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款搭载骁龙820 Pico VR或于Q1亮相

首款搭载骁龙820 Pico VR或于Q1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501.shtml report 1864 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Pico最新的VR一体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这将是是业内首款基于820平台的VR产品。Pico VR一体机使用了分体式设计,由头盔和手柄两部分组成,用Type-C连接线相连,其中手 柄的键位按照游戏手柄设定,应该是一款主打游戏的VR产品。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7人消息——近日据知情人士透露,Pico最新的VR一体机采用了高通骁龙820处理器,这将是是业内首款基于820平台的VR产品。Pico VR一体机使用了分体式设计,由头盔和手柄两部分组成,用Type-C连接线相连,其中手 柄的键位按照游戏手柄设定,应该是一款主打游戏的VR产品。值得一提的是,一体机的计算平台和电池位于手柄中,头盔只负责头部追踪和显示。与市面上其他的 一体机相比,Pico的方案把PCB电路板、计算核心、电池等运算的部件转移到外部手柄中,将一体机头盔重量从500-600g降低到了300g,佩戴稳 定性和舒适性大大提

1111

此外,拔下手柄之后,头盔还可连接电脑作为PC VR头盔使用,未来还可兼容TypeC接口的Win10 手机。既是移动VR又是PC VR,Pico这种做法轻易地解决了性能和便携之间的矛盾,是不是有点像PC上的扩展坞设计?

 

1(1)
  Pico一体机据说是业内第一款搭载了最新高通820 MSM8996的VR产品这可能是目前市面上最有料的一个手柄,搭载了目前移动平台上最强力的核心。该VR一体机预计将于三、四月份发布开发者版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