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点赞央广新闻app:有深度接地气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7/163521.shtml report 5651

 

日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对外公布,继官网(http://china.cnr.cn/)后,再推便民资讯新体验——“央广新闻移动端app”(以下简称“央广新闻”),该应用一经上线广受好评。在资讯及时、准确、公信力强的前提下,央广新闻主打“听你的”核心体验,大打亲民牌才是央广新闻备受网友点赞的根本原因。

做为我国国家级媒体,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与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并称的中央三大台。而“央广新闻”正是凭借这一天然优势,相比时下较为流行的大量新闻资讯app,有着更为全面、真实、可信且有深度的新闻内容。同时,为了赢得更为广泛的移动端的年轻用户,“央广新闻”一改央字头传媒正襟危坐的形象,做出了大量接地气的设计和创新,创立了“主场”、“主要”、“主播”三大可定制版块。

主场:当下发生,时下最热

当用户进入app,将直接进入“主场”版块。可直观了解到当下正在发生、最为热议的几个话题,点击即可了解到与之相关的一系列滚动报道,每个话题都有几位主持人在时侃时评,或发布与之相关的最新消息,或进行热辣点评。既然这个版块叫“主场”也是强调了用户自主性的发挥。究竟什么新闻可以上主场什么新闻可以被追踪报道,都能在“顶你上主场”的功能中实现。

主要:海量资讯,一手掌控

新闻要有深度有声音,也要有宽度。该版块则是“央广新闻”的大广场,如同门户网站般,用户可了解到各方面的新闻信息,根据个人喜好去查阅资讯,足不出户了解天下大事、奇人小事。

主播:魅力主播,你听我说

对于听众来讲,广播主持人往往比电视主持人更“神秘”些,常常是只闻其声不见其人,“央广新闻”将掀开主播们的面纱,让他们也纷纷来到用户面前。在“央广新闻”中用户可以根据个人品好搜索自己喜欢的主播,并进入主播的个人主页,收听他们的往期节目、与主播互动,了解幕后的生活点滴。

此外,“央广新闻”还有充满特色的“我要爆料”等创意设计,让每位普通老百姓都有机会成为新闻源。更有“热点新闻推送”等功能让用户不错过每一条重大新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CHINA NATIONAL RADIO,简称CNR)隶属于中国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新闻出版广电总局辖下媒体包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及中国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广播电台,是中国最重要的、最具有影响力的传媒之一,与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中央电视台并称为权威的中央三大台。

下载地址:http://pic.newsapp.cnr.cn/CNRPhonetalkingdata.apk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