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感受 金色iPhone扩容神器酷壳亮相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8/163565.shtml report 2729

酷能量(Kuner)旗下能为iPhone 6 plus/6s plus扩展容量以及增加电量的酷壳扩容版,在前期上市白色炫彩款之后,即将于1月中旬推出金色炫彩款,今后用户的选择会更加丰富。

image001

新的金色炫彩款首先从视觉上带来了一种更豪华的感受,想必会受到那些喜欢金属色泽的用户青睐。除了颜色,其背面的质感也有所变化, 可以有效避免指纹和油污的残留,清洁起来也更容易。

image003

金色炫彩款酷壳扩容版在功能上没有变化,与之前的白色炫彩款一样,都是内置2400mAh电池,存储容量有16GB/64GB两种规格可选。

image006

酷壳内的容量空间可用来存储照片、音乐、视频、文档,它的专属智能APP内含支持大多数主流格式音频、视频的播放器,可以直接播放存储在酷壳内的音视频文件,甚至包括部分4K规格的视频。此外,它还支持将在线视频缓存收藏在酷壳内,随时重放,进一步节省iPhone本体的存储空间,堪称“iPhone扩容神器”。

image007

对应iPhone 6 Plus/6s Plus的金色炫彩款酷壳扩容版上市价格不会有变化,仍旧是16GB版本售价328元,64GB版本售价528元。有了更多颜色的款式可选,无疑会获得喜爱酷壳的用户在满意度上进一步加分。

如果你对酷壳或酷能量的其它产品感兴趣的话,请关注相关网站或者微博/微信进一步了解:

官方网站:http://www.kuner.com.cn/

天猫旗舰店:http://kunengliang.tmall.com/

京东专区:http://www.jd.com/pinpai/5270-93317.html

官方微博:http://weibo.com/kunertech

官方微信账号:kuner201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