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视手机EUI体验:特色明显 未来无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584.shtml report 12864

2015年乐视杀入已是一片血海的手机行业,凭借“无边框ID”、漂亮的外观、出色的性能以及生态EUI而成为一匹黑马。“打破边界,生态化反”成为贯穿乐视手机的一条主线,凭借丰富的视频资源,乐视打造出了一个有别于其他厂商手机系统,以视频为依托的EUI。而这个由应用桌面、乐见桌面和LIVE桌面组成的系统如今已经更新到5.5版本,那么EUI究竟有没有发布会上贾老板说的那么好,打造的视频生态系统是否易用,今天我们来给大家答案。

扁平简洁外观

此次小编体验的版本为EUI 5.5.093(体验版),可以说是比较新的一个版本了。此版本在外观方面与之前版本并没有太大区别,依旧扁平化。锁屏最下方为时间,上滑解锁,右下角相机图标,按住上滑打开相机。

 

主界面来回滑动非常流畅,乐视对其系统的优化还是相当不错的。界面图标依旧是扁平化设计,还是蛮清新的。

 

EUI 5.5依然采用了通知中心和快捷菜单分开的设计,相信熟悉乐视系统的用户已经不陌生了。在界面任意处下滑便可打开通知中心。点击多功能任务键可调出后台,乐视将后台与快捷键集成在了一起,这样的设计也是仁者见仁智者见智。

 

上滑或长按Home键是“全搜索”,其打通了本地与全网搜索,基本上用户想要的在这里都能找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