甩掉大包包 一部华为Mate S轻松办年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20.shtml report 3181 距离春节差不多还有1个月的时间,而过不了多久在各大超市,卖场里,那些耳熟能详的新年歌曲又将在这些人流密集的地方开始循环播放。

距离春节差不多还有1个月的时间,而过不了多久在各大超市,卖场里,那些耳熟能详的新年歌曲又将在这些人流密集的地方开始循环播放。提起过新年,大家脸上都会洋溢起幸福的神情,按照传统习俗,在过春节之前的这一个月(农历腊月)基本上就要开始置办年货来迎接新的一年。

以往,我们在购买年货时总是带着手包、钱包、卡包等等大包小包,而包包里面的现金银行卡一个也不敢少。而在来往各家商店之间,又总会在慌乱中出错,不是有遗失了,就是有可能忘记购买某样物品,总是像打仗一般。而如今,虽然伴随移动支付的普及,我们在不少消费场所都可以通过微信、支付宝这样的第三方平台直接用手机支付,但是购置年货的地方更多的还是需要刷卡或现金才可以,因此还是会多少有些不便,而且俗话说年根底下财还是最好不要外露,现金容易被盗,银行卡也很可能被不法分子复制盗刷。

对于这种情形,如今已经有了改观,那就是使用手机支付。不同于支付宝与微信这类第三方软件,手机支付可以让用户“刷手机”即可完成交易。而目前华为旗下高端旗舰产品MateS便是具有“刷手机”功能的代表机型,让用户通过支持HUAWEIPAY的MateS就可以既安全,又轻松的把所有年货购置齐全。

1

在HUAWEIPay开启之后,目前支持HUAWEIPay的产品便是MateS,这也使得用户可以直接刷手机完成支付。通过将银行卡的信息直接放入手机中的同银行卡级别独立安全的芯片中,刷手机代替刷银行卡,而这种支付方式完全是线下的,不需要移动网络也不要求一定是具备wifi的环境。MateS的这种“线下支付”,主要模式是直接与银行合作进行线下的支付。用户在手机端输入自己的银行卡号和一些其他信息,绑定过程由银行的云端服务器与手机内置的安全加密芯片直接对接,进行刷卡过程的数据传输,既安全,又便利。

2

我们都知道,通过第三方平台付款时,某些不法分子使用钓鱼软件,盗取我们的账户信息,进而导致经济损失。MateS则是通是目前安全等级最高的芯片,外人几乎无法破解里面的内容。这样支付的时候就可以直接刷手机,不用再刷卡、输入密码,而是通过指纹识别来替代输入密码的过程来确认支付,既避免了明码泄露的风险,也对我们的财产形成双重保护。

因此,如果我们购置年货,只需要带上MateS,将要买的所有物品都记录在手机上,如果怕麻烦,还可以使用语音记录,设置提醒,让我们整个采办购满的过程都有条不紊,甩掉大包包,用一台MateS就可以将年货轻松办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