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8:真男人品位 要如何去彰显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8/163569.shtml report 2783 很久之前,身边的朋友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觉得“物随主形”这句话说得十分有道理。这个词显然是他自己“造”出来的,却也颇有道理,意指一个人的物品会跟主人有几分相似。

很久之前,身边的朋友说随着时间的推移,越来越觉得“物随主形”这句话说得十分有道理。这个词显然是他自己“造”出来的,却也颇有道理,意指一个人的物品会跟主人有几分相似。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如今当人们选购物品时,常常会对其色彩、质感、质量亦或品牌价值看得比以往更加重要,因为这些属于他的东西透露出来的品质也是映射其品位的一面小镜子。

着装和发型绝对是见证品位的第一步。干练得体的着装以及简洁清爽的发型会给人带来稳重而不乏位的感觉。服饰上,一切以简洁为准,外套大衣绝对是外套的首选,材质上羊毛混羊绒的则是上乘之选,而围巾是一个男人成为男神的神器之一,既能突显脖子修长的优点,也能cover一些小缺陷。如此细节处的智慧也能彰显出一个男人的细腻和与众不同。

1

如果你有心成为那种既有“品”又有“味”的男人,那么香水绝对是不可或缺的关键一步。不过这里要强调一点,千万不要选择那种香遍满大街的古龙水,其非稀缺性也许会适得其反。正如中国男士对香水的需求,清淡、低调、自然的芳香或许能让男士们更容易接受,如果能再带点柑橘香或馥奇香等能够代表你气质的香味,或许更能体现专属韵味。

除了着装、发型加上符合你气质和性格的香水,下面不得不对你使用频率最高的单品之一手机考究一番。毫不夸张地说,手机已经成为现代人的一个全新“生理器官“,几乎与人体不可分割般密切。对于这样一个与你形影不离的单品,品位的彰显自然不能忽略这一关键的细节。摩卡金、香槟金等熟男的配色,阳刚而顺滑的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高性能与长续航的全新突破,造就了现代真男人品位的标志——华为Mate 8,上市不到一个月的时间里突破100万的闪亮业绩更是印证了其高端商务旗舰标杆的行业地位,彰显品位的路上怎能缺少这么一个高调的点缀。

2

无论是着装、发型还是数码产品,在人们越来越认同物随主形,注重品位的当下,除了修炼好真男人本应具备的优秀内在,也不要忽视这些时刻与你同在,甚至可以成为你符号的单品的重要性,对的选择往往会在意想不到的关键时刻为你加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