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关注占八成 华为G7 Plus引爆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28.shtml report 3540 如今智能手机在操作系统上的格局已经确定,用Android和iOS平分天下来说一点都不为过,但有的消费者会说,Windows Phone和BlackBerry OS甚至其他小众的操作系统也有人用啊,可从市场的格局来看,Android和iOS的用户群更多一些。

如今智能手机在操作系统上的格局已经确定,用Android和iOS平分天下来说一点都不为过,但有的消费者会说,Windows Phone和BlackBerry OS甚至其他小众的操作系统也有人用啊,可从市场的格局来看,Android和iOS的用户群更多一些。

1

2015年10-11月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不同操作系统产品关注对比

从操作系统的格局来看,近期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关注度明显回升,重新回到80%以上,达到81.2%,较前期大涨近9个百分点。而作为Android的来对手,苹果iOS系统的关注度则回落近8个百分点。Windows Phone系统关注度则继续下降,并且幅度非常明显,将至2%以下。

2

从数据上看,使用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智能手机的用户越来越多,并且覆盖了各个年龄段。这样的现象与Android手机所覆盖的价格段有关。虽然从手机的性能和产品的质量上看,消费者更加喜欢苹果和iOS系统,可高昂的价格让喜欢实惠价格的消费者选择了放弃。反观Android阵营,各价位的机型均有,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购买,而在众多的价位段中,2000元档的安卓手机最受消费者关注。在这个价位中,华为G7 Plus稳步提升的效率引爆了中端手机市场。

3

外观上,华为G7 Plus采用了一体化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0%,表面采用了陶瓷喷砂工艺,并且纳米注塑工艺的加入使塑料条和金属实现无缝连接。除了拥有高颜值的外观,华为G7 Plus最吸引用户眼球的就是该机采用的第二代指纹识别技术了,除了可实现0.5秒的快速解锁之外,还支持接听电话、拍照和关闭闹钟,全新加入的触控功能还可让用户在任意界面实现上下滑动指纹即可下拉或隐藏通知栏。

4

对于喜欢拍照的人来说,华为G7 Plus同样提供了强大的拍照功能,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保证了用户可以拍出清晰的照片,并且支持光学防抖和RGBW传感器,可以完美捕捉低光、高光、高对比度等高难度拍摄场景的精彩画面。续航方面,华为G7 Plus为消费者配备了3000mAh电池,能量密度达到600,配合华为独有的省电技术,普通用户可正常使用超过2天。

5

综上所述,随着搭载Android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关注度逐步回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抛弃了苹果而选择安卓阵营。那么在安卓阵营这个旷阔的大海中,土豪们会选择高端的旗舰产品,而对于普通老百姓来说,购买一款性价比高,品质有出色的手机才是王道。而华为G7 Plus凭借高颜值的外观、强悍的第二代指纹识别系统以及深受女生们喜爱的拍照功能在中端手机市场中风生水起,引领了潮流。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