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HTC One X9 2399开售 豪礼享不停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51.shtml report 2621

 

新年新气象!在这个新年伊始的日子,HTC One X9来了,没了“多下巴”的它,携带着更好的实体按键、更合理的配置和更亲民2399元价格登陆京东平台!1月11日9:30,京东 APP端提前半个小时抢先购,10:00 PC端正式开启抢购,前1000名下单用户有豪礼相送!

购买链接:http://sale.jd.com/act/A0yhNMRdKZ5.html

非凡工艺与精致细节成就更多美好感受

智能手机历史虽短,却也经历了几代变迁。可不管怎样,“HTC出品”一直都是手机品质的标签。HTC One X9和以前HTC的品质一样可圈可点,当你将HTC One X9握在手中时,精工抛光过的金属边框、近乎于钻石切割工艺的精致坑纹处理电源键、符合人体工学设计的手掌贴合度,将其比做一件艺术品而完全不会觉得夸张。

唯一的改变是处处都变

采纳了消费者对于HTC手机“摸得到的东西才更踏实”的宝贵意见,HTC One X9实体按键终于回归;同时,被消费者诟病的“多下巴”却不复存在;同样是5.5英寸的屏幕,大小却截然不同,HTC One X9将手机边框设计的窄至75.9mm,让单手操作从此轻松掌握;而3000mAh的大电池和云端省电技术的运用,让手机的续航能力大大提升。这些用心的改变,都是HTC对消费者的诚意。

文艺青年刚需,怎能没有好音乐和好照片

沿袭了HTC对于音效一贯严格的要求,HTC One X9此次使用特有技术使得双音腔在寸土寸金的手机正面与其他元器件和谐共存,加上拥有双扬声器杜比环绕立体声系统,让你听到的声音不仅浑厚而且立体,如临现场;摄影方面,HTC One X9打造1300万OIS光学防抖镜头,能再0.125毫秒侦测到机身抖动,实时调整镜头角度,补偿抖动带来的负面影响,可以说,这世上没有让HTC One X9难拍得景色。

如果你恰巧是一个有情怀不从众的人,那么何不妨来试试这款HTC跨年靠谱打造的HTC One X9,1月11日9:30京东APP端抢先开启,随后京东PC端10:00正式抢购,前1000名下单的用户,HTC max 301入耳式耳机、HTC ONE X9、自拍杆,触屏手套任你来拿!活动详情:http://sale.jd.com/act/A0yhNMRdKZ5.html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