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玩边买 “CES在京东”活动今日召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6/163456.shtml report 186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6日消息: 紧随着美国拉斯维加斯CES2016大会的帷幕拉开,于今日上午,京东在总部大楼召开了主题为“CES在京东 边玩边买”的活动,让国内的科技产品爱好者在北京就能感受到最新科技产品的魅力。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6日消息: 紧随着美国拉斯维加斯CES2016大会的帷幕拉开,于今日上午,京东在总部大楼召开了主题为“CES在京东 边玩边买”的活动,让国内的科技产品爱好者在北京就能感受到最新科技产品的魅力。

京东ces-11

首先在正式开幕之时,京东3C事业部总裁王笑松登台致辞,表示了基于路途遥远等问题,作为一个3C产品迷的他只去过一次位于拉斯维加斯的CES展。同时,也正是基于同样的感受,京东此次在北京总部大楼举办了这次“CES在京东”的活动。

京东ces-24

此次活动各部分展区分布京东总部大楼的一楼各处,包括游戏相关、Pad、智能手机、音乐相关、智能硬件、相机等主题展区。技术领先的VR产品HTC vive也在活动现场单独设有展区,小编实际体验后只能惊叹炫酷。

京东ces-27

同时为了体现活动边玩边买的方便,所有参展商品的旁边都有一个专属二维码,用户们在观展的途中看到中意的产品,直接掏出手机,打开京东APP扫描二维码即可购买。

此次“CES在京东”活动的举办跨越了与拉斯维加斯的时差,拉近了中国科技产品爱好者第一时间接触第一手科技产品的距离。而这也就是京东的期望。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