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路客T1智能行车记录仪发布倒计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62.shtml report 2828

 

本周,极路客在官方微博中连续放出几款预热海报,正式公布了年度旗舰新品即将发布的消息,这款旗舰新品被命名为T1。近日陆续有媒体在朋友圈中晒出极路客新品发布会的邀请函,也证实了极路客即将于2016年1月14日召开新品发布会,带来全新一代智能行车记录仪产品。

距离极路客第一代智能行车记录仪G1的发布仅过去10个月,这家2014年初才创立的智能硬件公司在两年的时间里虽只发布了两款产品,却依靠业界口碑和用户信任赢得了不凡的市场地位。2015年4月,极路客G1发布之初就以 “智能行车记录仪”全新品类开创者的身份迅速获得众多行业大佬的青睐,徐小平、王强、牛文文等众多行业领袖纷纷站台为其助阵。定位于“超好玩的智能行车记录仪”,极路客G1不仅颜值出众,其具备的网络直播、社交分享和一键视频抢拍等极具突破性的功能,被认为是为车联网时代带来重大改变的一个产品。同年10月,极路客面向中高端车主用户推出了流光幻彩轻奢系列G2智能行车记录仪,更邀请到创新工场的李开复先生成为其新品的形象代言人,为极路客G2倾情发声。而此次极路客为年度T1新品发布的一系列预热海报更引起业界媒体和消费者的强烈好奇,到底这次的极路客T1将如何玩美?

一支万花筒下的绚烂光影是否象征着极路客T1这一次不止好玩,更是要在“美”上玩出花样。对于颜值一直颇受好评的极路客来说,T1新品的外观更是令人充满期待。Smart Go智能系统也是极路客放出的一大卖点,据悉,极路客T1将首次承载Smart Go系统平台,支持前车距离预警等功能模式,让出行更安全更放心。 海报上尤为突出的阿里汽车和聚划算LOGO 似乎也在暗示着T1与淘宝平台的深度捆绑合作。据内部透露,极路客与阿里汽车已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联合进行T1新品的营销推广,极路客T1新品及配件将于1月14日上午10点在淘宝聚划算平台进行“聚新品”独家发售,期间钜惠专享,仅限两天,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