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想携谷歌召开Project Tango发布会

联想携谷歌召开Project Tango发布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4/163368.shtml report 851 从2016年CES展中的一场发布会邀请函里我们发现了联想和谷歌,它们将联名在1月7日共同在CES展中召开一张名为Project Tango的发布会。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1月4日消息——从2016年CES展中的一场发布会邀请函里我们发现了联想和谷歌,它们将联名在1月7日共同在CES展中召开一张名为Project Tango的发布会。Project Tango并非是新东西,早在2014年雏形就已经显露,它可以通过使用两个后置摄像头和传感器帮助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对周围的空间进行3D建模。业内人士认为,联想有可能借机发布一款手机,并在其中融入Project Tango技术。

VM3t-fxneefu2276884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