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与实力的结合 奇酷2代我们不见不散

美与实力的结合 奇酷2代我们不见不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1/163667.shtml report 1087

就在本周360旗下的奇酷手机将迎来新品发布会,从之前所曝光的信息来看,此次发布的应该是奇酷2代手机,并且官方也公布实力偶像派当红小生王凯可能出任奇酷2代手机的代言人,这种美与实力的结合也正是奇酷2代要表达的。

据悉,本次360奇酷手机2很有可能会搭载最新的双曲面侧面屏技术,该技术在2015年初的三星Galaxy S6 Edge上初次亮相,但目前在国产手机中依然没有引进,如果此次发布的奇酷2代引进了双曲面屏幕将是国产手机在外观上的巨大突破。而其余的硬件信息,并没过多爆料,这次奇酷新品的新品手机的保密性还是相当到位的。

不过在硬件上会不会选择高通骁龙820呢?可能也会是一个彩蛋。不过这一切信息是否准确还是要等到发布会中揭晓,还好不会太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