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9.3将支持屏幕色温调整与私人笔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2/163674.shtml report 965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2日消息——苹果刚刚发布了iOS 9.3更新里的所有特征,这其中有一个很可能会受到所有人欢迎的特征:调节屏幕色温。这个名为“夜班”(Night Shift)的特征会基于你的iPhone或者iPad的时间和位置略微改变屏幕的色温。

“夜班”之所有会这么做,研究人员认为如果用户在夜间长时间盯着屏幕或可能导致睡眠问题,通过改变屏幕色温减少蓝光则可以在一定程度上减轻这一问题。

a

除了夜班,苹果还添加了私人笔记,这使得用户可以将某些笔记隐藏,需要使用Touch ID才能打开。

目前iOS 9.3已经开放公共测试版,如果感兴趣可以尝试更新,不过并不建议在主要设备进行如此尝试。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