充电需统一:苹果或抛弃Lightning接口

充电需统一:苹果或抛弃Lightning接口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229/163184.shtml report 1123 今日美国媒体称瑞士正式提出2017年统一电子产品充电器接口的设想。这或许并不是瑞士一个国家的愿景,也是所有人的愿景。在统一电子产品充电器接口之后可以提高使用率,同时减少垃圾的产生。

手机之家2015年12月29日消息:今日美国媒体称瑞士正式提出2017年统一电子产品充电器接口的设想。这或许并不是瑞士一个国家的愿景,也是所有人的愿景。在统一电子产品充电器接口之后可以提高使用率,同时减少垃圾的产生。

QQ截图20151229142345

而瑞士的这一统一接口的建议,已经得到了苹果的认可。那样的话意味着要放弃Lightning接口,或者开放该技术,与所有厂商共享这一接口。但是曾经苹果欺骗过大家,在2009年的时候,欧盟就打算统一手机的充电接口,当时苹果还在这份倡议书上签了字,只是一直没有执行罢了。

人家国家都倡议了,咱们国家是不是什么部门也可以倡议一下。这样也是对大家都好的事儿,毕竟中国市场和瑞士市场绝对不是同样级别的。有了说话的底气倒是说说话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