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奖连连看 看华为如何占有用户的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2/163681.shtml report 2677 总是给用户带来惊喜的华为自然不会错过年终回馈,日前,华为“八方有礼,臻心为你”华为会员新年活动的火爆可谓是赚足了眼球。

总是给用户带来惊喜的华为自然不会错过年终回馈,日前,华为“八方有礼,臻心为你”华为会员新年活动的火爆可谓是赚足了眼球。据悉,此次活动是以华为应用市场客户端为平台,有总价值4000万的花币作为虚拟奖品,更有机票、HUAWEI Mate 8、G7 Plus、畅享5、B2手环、路由器等华为明星产品作为实物大奖,总价值超过一个亿。正所谓冰冻三尺非一日之寒,华为推出重重豪礼引爆全民争相追捧,不仅体现了华为的一片赤诚,更是广大用户对华为的认可。大奖连连看让人眼花缭乱,可是华为一步步赢得用户的心却有迹可循。

1

华为应用市场活动页面

一直以来本土手机品牌几乎都未掌握核心技术,只能是对零部件采购和组装,然后套上软件、硬件和服务三层“壳”。这种单纯的组装模式从根本上限制了利润空间。而华为从一开始便注重对于芯片技术的投入和研发,在向消费市场转型时格外游刃有余。华为是目前唯一实现自主移动处理器的国产手机品牌,放眼国际,苹果和三星也都是通过掌控核心零部件,以此提升产品基础竞争力。

2

此外,凭借多年在海外市场的耕耘,华为不仅结交了朋友,而且深谙当地市场的规范与管理之道。在互联网浪潮冲击下的国内战场,华为也许并不占有优势。相对规范、更少竞争、更多利润、了解更深,海外市场对华为来说,简直是个聚宝盆。那些在本土市场表现不俗的品牌,在海外市场的渠道规模都远不如华为。一向强调服从、注重狼性的华为在越是艰难的路上越显出长效。从对用户体验的深耕细作到设计的把控力,我们看到华为的手机越来越有感觉。

3
4

自主技术、海外渠道和咬牙坚持为转型中的华为终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精耕细作下,2015年华为早就了一个又一个辉煌,特别在年终岁末回馈一直以来给予他支持的用户和花粉,八方有礼,臻心为你。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