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华为Mate 8 你不知道的还有这些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5/163430.shtml report 3363 说起华为Mate 8这款当下最受追捧的手机,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是它性能超群的麒麟950芯片?高达4000毫安时的大容量+快速充电带来的强大续航?还是专业的拍照效果、芯片级的全面安全防护?又或者是真正的全网通功能?

说起华为Mate 8这款当下最受追捧的手机,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是它性能超群的麒麟950芯片?高达4000毫安时的大容量+快速充电带来的强大续航?还是专业的拍照效果、芯片级的全面安全防护?又或者是真正的全网通功能?其实,虽然现在几乎所有用过华为Mate 8的朋友,都在交口称赞它的性能、续航、拍照、安全和全网通功能,但实际上,除了这些优势,Mate 8还有一些让人眼前一亮的小功能,也值得详细了解。不信就来看看吧!

1

明天出差需要准备会议资料、再过两天就是结婚周年、又到信用卡还款日……工作生活中需要处理的事太多,如何井井有条处理好每个事项?华为Mate 8“情景智能”也许是个不错的选择。打开提醒之后,手机将通过你的航班、高铁、酒店等出行计划信息,自动提醒和管理你的行程,如下车站提醒、出行目的地旅游攻略等,有效地管理待办事项,提高效率。

2

如果曾经出现在Mate S中的指向性录音曾让你惊艳不已,那么你会发现Mate 8更是在这项黑科技的基础上,发挥脑洞。全新的定向免提功能,将指向性收音应用于通话之上,即使身处闹市或喧嚣环境,也丝毫不会干扰接听商务通话。只要打开这一功能,比如选择收音方向在手机尾部,再对着此处说话,声音就可以定向传输,对方听到只有你的声音,背景环境音将被完美屏蔽。

华为Mate 8还为轻松沟通准备了更多,能语音功能,轻松解放双手。当你在开车时,当你在家准备烛光晚餐时,来电话后,你只要说出“接听电话”就能接通,而说出“挂断电话”,就能结束通话。智能短信卡片模式,还能避免再次接入各种指定平台的繁琐,通过短信菜单功能,就能一键接入第三方服务,享受方便、快捷的服务。

3

不仅如此,Mate 8的华为云服务云图功能,在用户同意授权分析的前提下,还能在海量的照片中自动识别人脸和美食,并将它们分别归类,整理成特色相册。你将再也不用担心,那些满载记忆的重要照片,会埋没于海量照片中。

4

而Mate 8名片扫描,也将为商务人士带来更便捷的体验。厚厚的名片夹从此成为历史,只需轻轻一扫,名片信息就能自动保存归纳,精准识别,成为你的智慧人脉管理系统。立体导航、短信全屏模式、华为运动健康、磁盘碎片整理等实用功能,也更加简单实用。虽然这些小功能之前并没有被大量曝光,但是相信对于每天都在使用它们的用户来说,这些,也是Mate 8诸多优势功能中不可或缺的小亮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