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仕新品发布 QC3.0全系成行业焦点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2/163696.shtml report 2075
罗马仕新品发布 QC3.0全系列成行业焦点

日前,高通宣布了新一代快速充电技术Quick Charge 3.0,号称比上一代速度提升最高27%,效率提升38%,发热降低45%,还能保护电池寿命,并保持向下兼容。1月11日,罗马仕首款支持该技术的全系列新品也随之曝光,并快速引发行业领域的关注。

image001

2015年下半年注定是快充技术爆发的元年,各种集成快充功能的电子产品相继面世,作为充电解决方案专家的罗马仕显然不会落后。据悉,早在元旦前夕,罗马仕就在其官微曝出了一组高通QC3.0全系列产品的预告海报,而随后的11日就正式宣布QC3.0全系列新品发布。

image003

深圳罗马仕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设计、销售智能电源产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以独立自主的产品设计和扁平化的网络直销,向全球消费者提供可轻松拥有的高品质产品。罗马仕以技术创新为己任,不断提升产品的技术含量,使自主创新的充电技术成为罗马仕的核心竞争力。

image005

据悉,除了移动电源外,届时罗马仕还会发布基于QC3.0的其它3C数码配件周边产品,目前各大厂商纷纷涉足该领域,罗马仕此时进入,想必是已经做足了准备,不过目前并没有太多相关消息,该系列新品何时将投入市场售卖,小编也很期待,敬请大家关注后续消息。

 

image007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