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S7系列确认三款机型 或支持防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3/163715.shtml report 843 三星公司已经准备好在2月21日的MWC大会上举行发布会,最让人期待的自然是S系列接下来的产品。刚好,爆料大神@evleaks的一条推特显示,新一代S系列将会有三款手机,分别是S7,S7 edge和S7 edge+。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3日消息——三星公司已经准备好在2月21日的MWC大会上举行发布会,最让人期待的自然是S系列接下来的产品。刚好,爆料大神@evleaks的一条推特显示,新一代S系列将会有三款手机,分别是S7,S7 edge和S7 edge+。

Samsung-Galaxy-S7-series-names-01

如此命名实属意料之中,不过如果深挖这张印有手机名称的海报的话,我们可以看到背景似乎有很多水滴的存在,这就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之前有提到过的,S7将会实现防水的消息,如果是这样,这三款新机会是何等尊容可就很值得期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