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舰血统完美延续 三星Galaxy A7评测

旗舰血统完美延续 三星Galaxy A7评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6/163418.shtml report 27391 S6的成功让三星get到了金属+玻璃的魅力,而Galaxy A系列面向的原本就是年轻个性的消费群体,选择与S6如出一辙的设计理念顺理成章。2016年新款A系列三机甚至将双面玻璃全部换为2.5D以提升手感,三星Galaxy S6成功的工业设计元素,在A系列产品中得以延续和发扬

2014年下旬,三星一改往日“万年大塑料”的恶评,在2000多价位段的中档产品推出了A系列。该系列2014及15年度推出的机型均采用金属机身,主打年轻活力,稍显轻奢意味,一路开拓也让人们对三星中档机的印象有了不少改观。进入2016年,三星再次发力,重新定义A系列设计元素,奉上A5,A7,A9三款全新机型。

 机型名称三星Galaxy A7
 手机尺寸151.5x74.1x7.3mm
 屏幕大小5.5英寸
 屏幕分辨率1920x1080像素
 屏幕像素密度401ppi
 主摄像头 1300万像素 F/1.9
 前置摄像头 500万像素
 CPU型号高通 骁龙615
 RAM容量 3GB
 ROM容量16GB(可拓展)
 电池容量3300mAh

其中坚力量A7如今已到达手机之家编辑部,那么这款承载“次旗舰”之名的新机表现如何呢?

延续自S6的金属+玻璃设计

一款S6让大家对三星的设计底蕴再有深刻了解,双面玻璃与金属窄边框的结合显然要比塑料来的更有科技感,玻璃带来的温润质感也让人更愿意握在手中,对于追求时尚的年轻人来说,外观设计上的独特和用心显然是左右其购买的重要因素之一。

Galaxy A7-1

S6的成功让三星完全get到了金属+玻璃的魅力,而Galaxy A系列面向的原本就是年轻个性的消费群体,选择与S6如出一辙的设计理念顺理成章。2016年新款A系列三机甚至将双面玻璃全部换为2.5D以提升手感,三星Galaxy S6成功的工业设计元素,在A系列产品中得以延续和发扬。

Galaxy A7-2

不知是意识到了面板开孔过多,还是认为2.5D弧面屏在黑色的基底上表现更好,Galaxy A7一共有金、粉、白、黑四色可选,仅有白色一款采用了白色前面板。对于黑色控来说的确是好消息,实际表现不负众望,一体性极高,较边框浮出更高的2.5D边缘弧度也让屏幕边缘手感观感俱佳。

Galaxy A7-3

非常认真地,凡是A7外露的金属部分,都统一染上了相同的颜色,Home键的金属环自然也不例外,同种材质和工艺下的颜色非常一致,足见用心;Home键两侧的功能按键仍在,但只会在触发后的几秒内亮起白光。另外,作为一款中高档手机,A7的Home键同样集成了指纹识别模块。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