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RC 2015年度颁奖盛典”即将起航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3/163741.shtml report 4770

 

2015年是安全行业波澜壮阔的一年,xcodeghost、wormhole等安全事件震动互联网。在这艰难而又精彩的一年中,腾讯安全应急响应中心(TSRC)始终得到白帽子团体、安全厂商和学术机构等各方友人的大力支持。2016年1月16日,TSRC将在深圳举行2015年度颁奖典礼,以答谢大家的扶持和帮助。

2015年,我们正在迈入“互联网+”时代,迈入DT时代。信息科技对各行业全方位的渗透和颠覆,必将不可逆转的再造人类的生活方式。在这不可抗拒的时代大潮中,互联网安全将会逐渐成为社会的基石。腾讯拥有数以亿计的互联网用户,其信息安全将会影响到国计民生。

腾讯安全应急响应中心(TSRC)作为腾讯安全的一支先头部队,他们始终高度关注信息安全行业的发展,努力搭建信息安全交流的平台。2015年是安全行业波澜壮阔的一年,xcodeghost、wormhole等安全事件震动互联网。在这艰难而又精彩的一年中,腾讯安全应急响应中心(TSRC)始终得到白帽子团体、安全厂商和学术机构等各方友人的大力支持。

2016年1月16日,TSRC将在深圳举行2015年度颁奖典礼,以答谢各方友人的扶持和帮助。本次颁奖典礼汇聚精英白帽子代表、行业大咖、学术专家以及各互联网企业SRC代表,四海相聚,共同见证2015大家相互扶持向前迈进的足迹,展望2016即将铺开的精彩。

PART ONE:每一位白帽子都是安全英雄

365天,5550位白帽子,帮助腾讯解决了数千个安全问题。

12个月,5场全国巡回沙龙,四百多位安全专家的背后支持,为腾讯安全拨云见日,指点新的方向。

在本次大会现场,TSRC将颁发白帽子年度奖励。对此,TSRC的负责人表示:“TSRC的发展离不开身后这些点滴汇聚、强而有力的支持,TSRC感谢每一位白帽子的支持和安全专家的帮助。本次颁奖的荣誉属于所有的白帽子,他们都是互联网安全英雄。 ”

互联网安全英雄帖

PART TWO:构建产业界和学术界沟通的桥梁

2015年,国内互联网安全产业界和学术界都取得了丰硕的成果。TSRC的负责人说:“我们看到了Pangu 团队和KEEN团队的辉煌,看到了绿盟和安恒的坚韧,看到了四叶草和长亭科技的崛起,看到了清华段海新老师、复旦杨珉老师所带的团队做出了国际领先水平的成果。这里我们无法枚举所有为互联网安全做出巨大贡献的团队,仅在此一并致敬。”

大家可以看到,在未来几年中,学术界和产业界协作将成为信息安全行业做大的核心力量,而在2015年的顶级黑客母校行、Xdef酒会等活动,正是TSRC为构建产业界和学术界沟通的平台而做出的努力。

1月16日,TSRC 2015年度颁奖盛典当天下午,安全行业又将迎来一场学术界和产业界的高端对话。本次对话邀请到i春秋的创始人蔡晶晶、神话行动创始人呆神、盘古团队tb以及中科院翟起滨教授等十余位行业巨擘作为嘉宾,围绕“安全人才培养”和“SRC的未来发展和安全行业生态”两大主题展开智慧的碰撞。让人万分期待一起聆听大师的对话,放飞思想。

PART THREE 神秘环节

每一次TSRC的颁奖盛典,都会有一个神秘环节。去年TSRC推出了“TSRC网络安全精英卡”项目,开启了现金奖励计划。今年的神秘环节相信也一定不会让我们失望。

AT LAST

在数十年的网络安全发展史上,还没有任何一年像2015年一样有着如此众多的安全会议。TSRC 2015颁奖盛典是本年度春节前最后一次安全行业聚会,TSRC的负责人表示:“TSRC感恩每一位即将莅临现场的朋友,也同样感恩每一位因为各种原因无法来到现场的朋友,感谢各位的帮助和祝福。‘乡田同井,出入相友,守望相助’,TSRC将与大家一起携手走向2016。”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