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广达本月底试生产第二代Apple Watch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4/163751.shtml report 881 来自台湾的一则报道显示,第二代Apple Watch的试生产日期或将早于外界预期:最早将于本月底开始试生产。报道显示,第二代苹果智能手表将由广达负责代工生产,它也是去年夏天初代Apple Watch的代工厂。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4日消息——来自台湾的一则报道显示,第二代Apple Watch的试生产日期或将早于外界预期:最早将于本月底开始试生产。报道显示,第二代苹果智能手表将由广达负责代工生产,它也是去年夏天初代Apple Watch的代工厂。

apple-watch-round-concept

除广达之外,苹果公司也会寻找新的代工商,但是会继续让广达生产大部分第二代Apple Watch。新的代工商候选厂商包括包括富士康,纬创,和英华达。

根据目前的传闻显示,第二代苹果智能手表更薄,并且增加FaceTime摄像头,极力摆脱iPhone,具有更多的独立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