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S萌物:章鱼Apple Watch充电底座

CES萌物:章鱼Apple Watch充电底座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6/163440.shtml report 975 除了高精尖的科技产品,CES大展上也不缺一些非常贴心,或者是有着各种奇怪属性的萌物,比如说,配件厂商 Actionproof 的 Bozon充电底座。嗯?你确定这是充电底座?

手机之家2016年1月6日消息——除了高精尖的科技产品,CES大展上也不缺一些非常贴心,或者是有着各种奇怪属性的萌物,比如说,配件厂商 Actionproof 的 Bozon充电底座。嗯?你确定这是充电底座?

1c3c2cd6fe48cac

蠢萌的卖相在一众一本正经的Apple Watch充电底座中熠熠生辉,相信这副疑似圆头圆脑章鱼的造型能够吸引不少喜欢萌物的朋友们。

根据 Actionproof 介绍,Bozon 自带一根长达两米的充电线,方便用户在远程电源的地方为 Apple Watch 进行充电。这款配件的售价为 39 美元,目前已经可以通过 Actionproof 官网进行预订。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