坑爹!小米空气净化器噪音/净化不合格

坑爹!小米空气净化器噪音/净化不合格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5/163789.shtml report 875 我们最近被雾霾天所困扰,空气净化器成为刚性需求。希望通过空气净化器还我们一个良好的环境。但是根据昨天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的,2015年上海市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5日消息:我们最近被雾霾天所困扰,空气净化器成为刚性需求。希望通过空气净化器还我们一个良好的环境。但是根据昨天上海质量技术监督局发布的,2015年上海市空气净化器产品质量监督抽查结果。

新闻4

在专项抽查的36批次产品中,有4批次的产品不合格。抽查结果显示,小米、ENVION、格瑞卫康当4批次产品在噪声、固态污染物清洁空气量及待机功率上不符合标准。

小米主要是固态污染物洁净空气量和噪音方面不合格。显然空气净化器洁净空气量是个严重问题,买了必然不只是买个心里安慰。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