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金家族新成员 华为又要出新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5/163815.shtml report 3768

 

近期,某媒体曝出华为即将推出的新机型,但型号名称并未确定。消息一出,便在手机圈内引发强势围观。人们纷纷对这款手机的真实情况进行了各种设定与猜想。

从谍照上看,这款手机采用了全金属一体化机身,通体采用曲线设计,十分圆润。颜色看貌似是粉色的,但具体属于哪个系列的机型,各种说法不一。先看下面的图,然后一览各家之言。

玫瑰金家族新成员?华为又要出新机?

玫瑰金家族新成员?华为又要出新机?

从以上曝光的谍照,可以看出新机沿袭了华为惯用的一体化金属机身,颜色为粉色,看起来很有品质感。

一种说法是从华为的高端机型MateS发布过粉色版来看,根据新近发布的手机机型是华为Mate8,并且还未出粉色版,有人大胆猜测,这有可能是新款的Mate8粉色版。

不过了解华为产品的人有着不同的说法,从按键、摄像头、指纹识别布局看,这款新机会跟去年上市的麦芒4似乎是一致的,除了颜色,看不出有什么区别,从音量调节键,电源按键看,更是觉得似曾相识。并且,新机整体大小看上去也跟麦芒4差不多,但至于真实大小,从图片上看不出来,不过从形状来看,明显能感觉到每个圆角的弧度要大,与Mate8很不一样。所以关于这是Mate8粉色版新机说法仔细推敲很难成立。

既然不是Mate8,那会不会是华为新出的手机呢?于是产生了第二种说法,这是华为要出的新手机机型。不过这貌似有些空穴来风,华为之前并未放出任何关于新机的消息,所以这点很难成立。

不过从其外形来看,与华为麦芒4倒是极为相似,然后就有了第三种说法,从这些谍照上看,其背部摄像头、闪光灯及指纹识别孔、其曲线的边缘设计感觉与之前发布的华为麦芒4简直如出一辙。而新机机身为粉色金属,市面上的麦芒4只有金色和银色两种,并且华为麦芒4自发布上市以来一直受到广大年轻消费者的追捧与喜爱,此时发布一款时下很流行的粉色版麦芒4,以更满足广大消费者的需求也是说得通的。

假设这款真的是华为麦芒4的新版本,这款新机的颜色着实让人期待。但是在配置上是否有所提升,目前还不得而知。不过小编猜想在颜色的命名上起码不会以“粉色”这样普通的名字来命名,根据华为手机对颜色的命名一直很有格调的,不知道这次对这个颜色会以什么命名,没准也用玫瑰金也说不定,毕竟颜色上和iphone6s玫瑰金版很像。

虽然这款手机是华为麦芒4的新版的可能性相对较大,但真实情况是怎样的,到底是全新新机还是华为麦芒4粉色版,目前还未可知,相信不久就会有答案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