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样才“惠”过年 OPPO年货节尖货汇聚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8/163825.shtml report 9357

一年一度的春节马上又要到了,作为中国传统节日,在中国人心里有着不一样的意义。而现在距离春节还有不到一个月时间,正是人们置办年货的时候,而在准备年货的时候,也是时候奖励一下辛苦了一年的自己。而现在各大手机厂商在这个时候也开始开展各个优惠,OPPO便是其中一家,而且优惠力度还很大,所以如果你一直喜爱OPPO手机,那么这个时候可以说是最佳的入手时机。

OPPO R7:直降300+赠品

去年上半年的OPPO十周年发布会上,OPPO发布了两款手机,一款“大人物”OPPO R7 Plus另一款便是“万人迷”OPPO R7 。凭借出众的外观、优秀的体验以及出色的做工,OPPO R7受到消费者热烈欢迎,取得了相当不错的成绩。现在,OPPO年货节活动,OPPO R7直降300!优惠力度空前。

OPPO R7最大的特点是其机身采用了全金属的铝镁合金构造,机身金属占比高达92.3%,摸起来更加有质感。同时,OPPO R7正面采用了5.0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正面还采用2.5D弧面玻璃,使得手机更加温润晶莹。此外,OPPO还将OPPO R7的机身厚度做到了6.3mm,配上2.5D弧面玻璃,使OPPO R7握起来更加舒适。

  配置方面,OPPO R7移动4G版采用联发科8核MT6752处理器,配以3GB运行内存和16GB机身内存,并且支持最大128的扩展。此外,OPPO R7后置摄像头为1300万和F2.2的光圈,前置为800万和F2.4的光圈。同时,OPPO R7还采用OPPO独家的闪拍技术和相位对焦技术,使得对焦更快,成像更稳。另外,OPPO R7还带有闪冲并支持4G双卡双待等功能。【点击购买】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