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R7系列受热捧 占领中高端市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8/163843.shtml report 3875

在已经过去的2105年,对手机厂商来说,可以说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日子过得好的品牌依然表现强劲,而日子过得不好的品牌则是越来越困难。对于智能手机创新先锋OPPO来说,凭借不断的研发创新和优秀的产品,其在市场的表现依然出色,这与其2015年主力产品——OPPO R7系列的强大表现,不无关系。

根据最新的赛诺数据快讯表示,2015年中国手机市场线下销量达到3.7亿台,与2014年相比小幅下降3.5%;其中4G市场线下销量达到2.9亿台,全年累计占比78.0%;若按照OPPO今年内销销量来算,2015年在国内每卖出10台手机,便有至少1台为OPPO手机!这样的成绩可谓相当不错,而纵观2015年的全年数据,细心的用户可以发现,自今年5月20日“十年成品 OPPO新品沟通会”上发布OPPO R7以来,OPPO一直牢牢占据了2000~2499的价位段第一名,而在10月20日“2015年OPPO秋季新品品鉴会”发布OPPO R7s之后,OPPO更是同时将2500~2999元价位段销售冠军的宝座也掌握在了手中!

 

image001

OPPO VOOC闪充解决了智能手机用户在续航上痛点

OPPO凭什么在国产千元智能手机的热潮中脱身而出,拿下了曾经被进口品牌牢牢占领的2000~2999这一中高端市场的呢?理由很简单,那就是强大的研发与创新实力!2015年有一句广告语响彻了祖国的大江南北,那就是“充电5分钟,通话2小时”,这句朗朗上口的广告语背后,是OPPO VOOC闪充的强劲表现。随着上游产业链的成熟,手机硬件性能早已不是手机发展的瓶颈,而始终无法突飞猛进的电池续航能力,则成了广大用户的心中之痛!一台强大的智能手机,如果续航能力只有4~5小时,而充电时间则要花上几乎一半时间,那谁也不会满意!OPPO正是看到了这一点,在2014年3月OPPO Find 7发布的同时,发布了OPPO VOOC闪充,引领智能手机进入了快充时代!

image002

OPPO R7s搭载了3070mAh聚锂合物电池,可13小时15分钟重度使用

VOOC闪充的市场表现如何?根据可靠数据,搭载VOOC闪充的OPPO手机销量,已经接近了1500万台!根据OPPO的策略,只有2000价位段以上的中高端产品,才会搭载VOOC闪充!而这其中OPPO R7系列占据了绝大多数,因为除了VOOC闪充之外,OPPO R7系列都配备了相同屏幕尺寸手机中较为领先的大容量电池,整体续航能力表现都很出色,尤其是OPPO R7s的3070mAh和OPPO R7 Plus的4100mAh,都能让用户满满用上一整天,而无需担心续航问题!

 

QQ截图20160118203049

OPPO R7 Plus高配版搭载4GB RAM、64GB ROM和4100mAh电池

除了VOOC闪充,OPPO R7系列在外观设计、制造工艺、硬件配置和拍照摄影上,都表现出了极高的水准,同时借助OPPO强大的渠道和优秀的售后,几乎做到了处处都满意,因此才用户感到买得方便、买得满意、用得舒心!这就是OPPO R7系列之所以能够牢牢占据2015年国内智能手机中高端市场销量宝座的真正原因,而作为R7系列中依然在销售的主力机型OPPO R7s和OPPO R7 Plus,仍旧保持着一贯的热销势头,在刚刚到来的2016年,将销售冠军的宝座继续坐下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