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长续航 金立M5 Plus真机图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866.shtml report 3506

2015年12月21日,金立在自家的工厂举办了超级续航金立M5 Plus的发布会,超级续航在M5上精彩的表现,使得M5 Plus无论在续航,外观,机身等等都有较大的提升。今天先来简单的介绍和图赏。

配置:

操作系统:基于安卓5.1 的amigoOS 3.1

处理器:MT6753 64位8核处理器

内存:3GB RAM +64GB机身内存(支持最大128GB内存卡扩展)

屏幕:6.0英寸奥魔丽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

重量:208g

摄像头:前置500万像素,后置1300万像素

网络类型:双主卡全网通

容量:5020mAh,支持9V/2A快速充电技术

接口:Type-C

指纹:前置指纹识别

外观:

M5 Plus 采用6英寸奥魔丽显示屏,分辨率为1080P ,画面艳丽,显示更加的细腻,冲击感更强。精细打磨的2.5D弧面水滴屏,与手机边框的完美结合,划过屏幕的边缘,更加的顺滑自然。屏占比高达77.5%,将机身宽度缩窄,使得M5 Plus更容易握持,又可以享受大屏幕带来的视觉冲击。

后背:

金立M5 Plus背部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三段式设计,为了更好的收发手机的信号,背部顶端和下部为塑料,中间则为金属磨损材质,同时为了更好握持,采用贴合手掌的3.5mm—8.4mm曲线弧面后背,在加上经过磨砂处理打磨的金属背面,不仅防滑握持时,也变得更加的有质感。

指纹:

M5 PLus采用更符合人们习惯的前置按压指纹识别,快至0.3S解锁,同时可添加五个指纹密码,也支持解锁,登录,支付隐私加密功能。

相机:

M5 Plus 后置搭载一枚1300万的后置摄像头,支持PDAF相位对焦,对焦速度快至0.1S,同时在 image+摄影系统中,用户可自行选择或者下载选择添加应用。不是摄影师也能拍出专业的大片。

系统:

M5 Plus搭载够朋友的 amigoOS 3.1,总是在细节给处给你感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