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颜值无边框 nubia Z11面板CES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08/163576.shtml report 2967

璀璨夺目的CES 2016已经开幕,在琳琅满目的新产品中,努比亚展台神秘亮相的Z11屏幕前面板谍照,以精美的外观聚焦了众人眼球,在展馆迅速吸引众多媒体和用户的围观。

  从曝光的nubia Z11前面板谍照来看,nubia Z11延续了此前Z9无边框aRC (arc Refractive Conduction) 专利技术,但与上一代相比,Z11无边框设计有了更进一步提升,从谍照可看出机身屏幕更薄,厚度与硬币相当,屏占比更大,从外观来看,nubia Z11黑科技范十足。

 另有消息曝光了nubia Z11基本配置,内置骁龙820处理器,性能表现优异,安兔兔性能测试能够超过13万分。值得一提的是,骁龙820处理器集成Kryo CPU,这是高通首款定制设计的64位CPU。Kryo拥有4个核心,每核支持最高达2.2GHz的处理速度,并采用最新14纳米FinFET工艺制程。

可以说,nubia Z11是一款高颜值与高性能融合的上乘之作。再加上,前不久苏宁以19.3亿元对nubia进行增资,双方达成了深度战略合作。可以预见,这一款被给予厚望的nubia Z11,依托于产品“内外兼修”和苏宁强大线下渠道优势,新机一旦上市必将迅速成为手机圈的宠儿。

  一直以来,“无边框”技术在手机行业可谓是“黑科技”的代表之一。nubia Z9作为努比亚最受用户欢迎的手机之一,在一众创新概念集于一身的情况下,无边框技术无疑是最受用户追捧的。此次CES展会亮相的nubia Z11同样使用了此项技术,无疑为这款新品增加了一大护身法宝。

  作为此次参加CES展会的一款重要新品,nubia Z11无论是在创新层面还是在硬件层面都是一款上上之作。而根据记者了解到的消息,CES展会之后的1月18日,努比亚将会召开新品发布会,这款令人羡慕的新旗舰或许会在发布会上惊艳亮相。

另外,据专业人士推测,nubia Z11作为首款同苏宁合作之后的产品,很有可能将是苏宁生态圈的重要入口,内置苏宁生态圈的应用APP。更有爆料者称,nubia Z11或将赠送PPTV会员以及苏宁易购会员。不过根据记者所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努比亚很有可能进军智能周边产业,如现如今非常火爆的VR、路由器等等产品,让我们共同期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