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进展 法院禁止三星销售一些老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874.shtml report 880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9日消息:根据外媒刚刚传出的消息,美国法院在苹果与三星的专利案方面有了新的进程:美国法官 Lucy Koh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时批准:永久禁止三星销售技术专利涵盖的手机型号。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19日消息:根据外媒刚刚传出的消息,美国法院在苹果与三星的专利案方面有了新的进程:美国法官 Lucy Koh 在当地时间本周一时批准:永久禁止三星销售技术专利涵盖的手机型号。

c0d53f5910e2c14

这些型号都包括:Galaxy Nexus,Galaxy Note, Galaxy Note 2, Galaxy S2, Galaxy S2 Epic 4G Touch,Galaxy S2 Skyrocket,Galaxy S3 和Stratosphere。

不过在这一名单上的最新设备,大概就是Galaxy S3了,但这款设备也已经是在2012年推出的了。因此对于三星来说,本次被禁止销售的设备都是一些比较旧的型号,这大概也算是最好的一个消息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