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扬声器新专利 这是用在iPad上了?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8/163832.shtml report 723 苹果经常会爆出一些专利,但是作为技术最强的公司之一,申请的专利有两种左右,一种是放在自家设备上,另外就是“占位”。

手机之家2016年1月18日消息:苹果经常会爆出一些专利,但是作为技术最强的公司之一,申请的专利有两种左右,一种是放在自家设备上,另外就是“占位”。

日前,外媒发现了苹果一项全新的专利:扬声器音腔技术。该专利主要面向iOS设备,申请于2013年年中。具体来说,该专利是通过特殊的音腔设计,使扬声器在震动的时候能够与更多的空气相互作用,从而获得更大的音量以及更好的低频效果。

不过由于iPhone内部有限,留给额外的空间给音腔可能性不大,不过iPad上到有可能。不知大未来会不会使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