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寒”也不怕 华为畅享5温暖冬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892.shtml report 5132

 

本周将迎来“大寒”节气,也是二十四节气中的最后一个节气。对于大寒,古人有云:大寒为中者,上形于小寒,故谓之大……寒气之逆极,故谓大寒。这时寒潮南下频繁,是中国大部分地区一年中的最冷时期,风大,低温,地面积雪不化,呈现出冰天雪地、天寒地冻的严寒景象。对此,不少市民已经备好了羽绒服、大棉袄、帽子手套一起上阵抵御严寒。然而,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其实,面对严寒,我们的手机一样十分脆弱。在寒冷的天气里,手机会性能受损,寒冷的天气会让手机出现充电困难,电池耗电速度快、手机反应迟钝、屏幕出现重影,甚至突然关机的现象。

这个时候,如果想要在严寒之中继续刷微博、逛淘宝,接听电话,就需要一部给力的手机了。华为畅享5,品质出众值得信赖,不仅能在寒冬游玩的过程中保证工作,其长续航的特色,也让用户使用得更放心。

华为品质不畏严寒

华为畅享5的高品质让手机在极寒的条件下也不掉链子。在哈尔滨的同城活动中,花粉们将华为畅享5埋进雪堆里,等大家滑完雪回来把畅享5挖出来,结果发现丝毫没有任何问题,依然运行良好。而且,在此前一场名为“零度挑战”的活动中,上千名现场观众目睹了华为畅享5在零下18度的冰块里冷冻50个小时后依然毫发无损的全过程。一些热心的网友也自发对畅享5进行了极限的冰冻测试,将畅享5放进防水口袋,再放进水中,冻上几十个小时,直到手机被牢牢冻在冰里面后才将手机砸出来。

事实证明,化为畅享5绝对耐得住低温,受得了严寒,在“大寒”来临的节气里,除了为自己添置衣物注意保暖外,也别忘了自己的手机,一部不畏严寒的手机才能带来稳稳的温暖。

超长续航为冬天充电

资料显示,目前智能手机所采用的电池多为锂电池,在低温状况下一般锂电池很容易析出导致电池性能下降。而另一方面,锂电池通常设置了低温保护,电池中的金属锂会产生沉积现象,不再和物质发生化学反应。这也是为什么大多数的智能手机一到天寒地冷的日子就出现“罢工”的主要原因。尤其是目前,手机的重要性如此凸显,不少朋友在网上留言,冬天里遇到最“坑爹”的事情就是大冷天的夜晚,好不容易用手机叫了一辆车,结果,司机正在赶来的路上,手机却被冻得直接关机了,不仅没有办法和司机取得联系,还会因为无故爽约被扣款。

华为畅享5不仅拥有可靠的品质,更拥有超长续航能力,高能量密度4000mAh电池具有超强电力,配合华为畅享5智电3.0等硬件和软件优势,轻度用户平均可使用90小时以上 ,重度用户使用48小时以上。而且,还能自动识别用户行为从而判断出手机自身的工作模式,为用户节省更多电量。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