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兴伊兜时尚儿童潮表 零辐射续航12天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8/163842.shtml report 3526 时间让一切回归本真,可穿戴设备经历了从“几何式增长泡沫”到“冷静”的曲线,当各种华而不实的噱头被市场所摒弃之后,中兴推出的首款儿童可穿戴智能手表伊兜即将上市。

时间让一切回归本真,可穿戴设备经历了从“几何式增长泡沫”到“冷静”的曲线,当各种华而不实的噱头被市场所摒弃之后,中兴推出的首款儿童可穿戴智能手表伊兜即将上市。作为市场冷静期推出的产品,中兴牢牢锁定市场消费新需求,打造独一无二的产品竞争力。

时尚idol的创意之属 三口之家的潮流前线

与市场同类产品相比,中兴伊兜首次将儿童腕表的工业设计脱离卡通化审美取向,主打75-85后潮爸潮妈的首选和潮流宝宝的必备用品。中兴伊兜基于潮流色彩掀起一场儿童腕表界的“时尚起义”,既满足手表智能科技的工业化审美,又打造日常配件的时尚潮流。摒弃掉卡通外观的繁琐,打造属于中兴伊兜的六种彩色潮流美学主张,让每一位小朋友随“衣”搭配,永远成为当季的“弄潮儿”。

中兴伊兜的工业美感并不局限于外表的独具创新,更在于完美打造贴合儿童腕形的设计理念,经过千名儿童佩戴取样修改,18次弧度调整,给每一位潮宝更加完美的佩戴体验。为了摆脱儿童手表一直以来繁琐的产品结构,中兴伊兜采取多组渐消线组合穿插,以挥洒、灵动、柔和的切割展现运动的魅力。四周采用切角设计,在采用配色处理的同时,展现了手表的轻薄。

拒绝辐射的诚意之品 感受健康萦绕的舒心装备

中兴伊兜深知儿童健康高于一切,并全力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儿童营造一个绚丽天堂般的绿色世界,再创产品市场春天。

伊兜采用中国电信CDMA绿色网络,LDS光雕刻工艺改进天线性能,辐射符合美国FCC、欧盟CE认证标准,获得国家工信部入网许可,日常佩戴辐射几近于0。这样密集高质量的全球质量认证,都是中兴致力于为儿童和家长之间建立和打造一个全方位沟通的安全世界。

全天候联系的欣欣乐土 12天超长续航的诚挚品质

为了不让成 人每天为智能手机、手表充电的尴尬和繁琐影响孩子们简单的世界,中兴伊兜采用了500mAh大容量电池,高能量密度材料,陶瓷隔膜,德国精工保护IC。配合中兴技术低功耗算法,超低待机电流,使得伊兜的理论续航时间高达12天,正常使用时间长达4-5天。

中兴伊兜还预留应急电量,让孩子腕表关键时刻不掉线。当手表低电量时自动进入预留应急电量模式,不能进行任何操作只能用于接听电话,让孩子们时刻处在家长保护圈中,遇到危机的“关键时刻”仍然从容面对。

中兴希望以伊兜为产品元年,逐步打造一个以EDO为品牌名称的“伊”氏家族。力争成为安全性能的行业标杆,并不断升级产品潮流指数,吸收国际化审美风格,融合工业化技术创新,打造最具颜值的“潮流家族”。

可以说,中兴伊兜的出现将充当儿童手表的颜值担当和安全担当,未来必将成为行业中的标志性产品。人性化的产品设计,精工化的产品品质,实用化的产品功能都不断提高着伊兜的市场潜力,也展现着中兴在可穿戴产品上的超强能力,相信在今后的可穿戴产品线上,中兴将会研发出更多独具创意的产品,提升整个行业的质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