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手机年货节 年货大钜惠惊喜来袭

360手机年货节 年货大钜惠惊喜来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900.shtml report 11777

春节马上就要到了,最是一年“忙碌”时,这里的“忙碌”非平时上班的忙碌,主要是中国人传统的置办年货的忙碌。在这个还有将近半个月的时间的节点上,正好是人们购买年货的最佳时机。而热闹了一年的手机圈此刻当然也不会闲着,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360手机便是其中之一。接下来跟随小编看看360手机都有那些优惠活动吧。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新品发售+价值399元360奇酷魔镜

本月14号,360在北京带来了高颜值拍照旗舰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并请了当红明星王凯为其代言,高颜值手机+高颜值明星瞬间便成为关注的焦点。而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拥有全金属、精致的做工、后置智慧双摄、2K分辨率屏幕等诸多亮点。现在,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正在官网预约中,此刻预约还送价值399元的360奇酷魔镜。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正面配备了一块6.0英寸夏普2K阳光健康屏,机身采用全金属一体化设计,并配以优雅的165度掌心弧,令美感和握感兼备。而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搭载的是360 OS,主打安全、轻快,使其也许成了市面上最安全的手机。而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利用背部的弧面巧妙的将电池设计成了T型,从而使电池容量达到了3700mAh,不仅如此,360奇酷手机旗舰版还支持 9V/2.2A的快速充电技术。此外, 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还支持全网通。此外,还带有指纹识别,解锁、解应用、支付、自拍。

硬件方面,360手机奇酷旗舰极客版搭载高通骁龙808处理器,配以4GB运行内存和128GB的超大机身存储。相机方面,其背部采用了两颗1300万像素摄像头,一枚是彩色摄像头,一枚是黑白夜视摄像头,这是全球首创彩 色+黑白夜视智慧双摄。彩色的摄像头提高亮度,降低噪点;独家定制全透摄像头大幅增加将光量 ,提高像素细节,前置摄像头为800万像素,Fotination美颜4.0。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