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alflash 轻装摄影去哪都是人生旅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901.shtml report 5127


在镜头里,为了定格那些接近肉眼的真实美好,随身带上一部单反与镜头并算不上什么负担,尤其是对于专业的摄影师而言:延续美好的探索,不限旅行的发现,那是过趣的生活。

要知道,这个世界有太多又可遇不可求的美景,在时光中与我们匆匆的相逢与错过,除非专业摄影师的工作需要,轻装上阵反倒能与自然更轻松神交相处。

可见,轻装是年轻一族不限旅行无限摄影的妙处所在,即便到此一游这般平庸的场景,我们还是希望从时光中扣留一个模样鲜亮的自己。

对专业级别的摄影而言,怎样才算是轻装?单反相机不算轻,一部手机又嫌不够。众所周知,iPhone在手机使用中一直口碑极佳。但据DxOMark 网站显示,iPhone6s 在手机拍摄效果排行中仅位于第十,优点在于曝光恰到好处、对焦速度快、白平衡较为准确,细节展现丰富等,缺点则是弱光环境下会产生噪点和色差,室外拍照时画面偏黄等。

在生活中,我们在弱光环境下的拍摄需求并不少见,尤其是在室外,逮到首都雾霾级别的天气,更是要连拍数张发朋友圈。这样的随手拍照,一旦照片处理完美,就会有种身处旅行中的愉悦感觉。

那么大部分用iPhone6S是怎么解决弱光与室外拍摄的?Realflash外接手机疝气闪光灯。它有三大核心轻装亮点:

 

一、Realflash轻装亮点1:小便携随心拍

 

规格:

 

二、Realflash轻装亮点2:小单反提亮300

 

 

三、Realflash轻装亮点3:夜拍真不失真

 

 

Realflash,为独行者丰满细节,为群欢者闪动欢心。年轻怎会不爱轻装,我们用轻装收纳的青春清晰,一个身影即是一个丰满的故事。

新春二月京东众筹上市,新年便携Realflash,新年轻不失真。Realflash轻装摄影,去哪儿都是人生旅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