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拍美景不失真 Realflash氙气闪光灯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19/163905.shtml report 2436

 

在冬天,大部分城市白天是看不到生机勃勃的景色,反倒是夜景,冷流热腾的繁华喧闹中那些鼎盛的人间烟火,看着格外的暖心暖肺,尤其是在年末的时间点上,城市一派欢庆的装点,旧友久别重逢的聚首,夜间活动真不少,基本是习惯性的就拿出手机出来自拍合影了。很少有人在聚会时会带着一部单反相机拍摄,一来显得不够随意自然,二来你有可能拼酒顾不上拍照。

093831w02b5e7kl07ckip0

但实现的效果呢?iPhone是手机拍照的主流代表,正常使用时像素也挺不错的。但也不是任何场景都能指望上,比如iPhone在弱光拍摄、动态拍摄、夜间拍摄、室外拍摄时所表现的拍照不清晰、多噪点的情况,即便打开自带的LED闪光灯仍是会发生噪点大,补光不足等问题。

有什么方法可以一步到位的解决光拍摄、动态拍摄、夜间拍摄、室外拍摄的缺陷?大部分拍摄问题一部单反相机是可以解决的,且对于经常玩单反的人,其实是看不太上用手机拍摄的,除了方便携带上可圈可点,相较单反相机的失真,夜拍更是成为了手机拍摄的一大痛点。但便携性、使用性能及价格上不是所有人都会以此做选择?

如何将手机与单反相机结合,使夜拍美景,无论是室内室外或是弱光动态都不失真呢?这个问题,外接一个手机氙气闪光灯就可以了。

Realflash是专门为iOS系统研发的外接手机氙气闪光灯,它能弥补苹果手机拍摄的致命缺憾,通过精巧的磁吸吸附在手机后,定位最佳闪关灯位置,不用又可快捷取下。

Realflash外置手机氙气闪光灯夜拍无噪点,补光强度比手机内置LED闪光灯光照强度高300倍闪光灯指数高达GN6.5,专业级时间闪光灯同步技术,将美好时光时间完美冻结,让你iPhone在开春之季百无禁拍,留下最熟悉的人最真实的微笑。

与Realflash年后聚餐,不是我看不清你的笑容,也不是我能抓住的只剩一团黑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