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计划在印设旗舰零售店 已提交文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0/163937.shtml report 88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0日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日前,苹果已经在印度向该国产业政策与促进司(DIPP)提交了一份开设官方零售店的申请文件。另外,这家公司还打算在印度开启线上销售渠道。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月20日消息:据《印度时报》报道,日前,苹果已经在印度向该国产业政策与促进司(DIPP)提交了一份开设官方零售店的申请文件。另外,这家公司还打算在印度开启线上销售渠道。

DIPP秘书Amitabh Kant向《印度时报》确认,他们“刚收到了苹果的提案”,并且正在对此展开审查。不过苹果并未在这份文件中透露在印度开设零售店将投入的资金数额。

以往,苹果必须得借助通信运营商等其他销售渠道在印度销售产品。去年7月,库比蒂诺总部首次提出了一个叫做“授权移动经销商”的项目,在这一项目下,苹果在印度12座城市内部署了500家授权零售点。

现在,除了中国,印度成为了苹果业务发展最重要的市场之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