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VIA全球通多功能转换充电器出行必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0/163955.shtml report 4808

 

近期,国内知名数码配件品牌DEVIA陆续推出多款手机保护套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此外DEVIA也推出了多系列数码配件,包括三接头数据线,双USB旅行充电器,移动充电电源等,尤其在假期出行时非常适合。

数据线类DEVIA此次推出两个系列,纯甄系列苹果授权数据线和智尚系列三接头数据线。DEVIA智尚系列三接头数据线可以一拖三,一线解决不同手机充电问题,苹果、安卓全都兼容,可以同时供三台设备使用,2.1A最大电流,高效传输速度快。而且DEVIA智尚系列可以智能充电和数据同步同时进行,智能充电,全能便捷。在材质方面采用优质的纯铜线芯,尼龙编网不仅时尚简约,又有超强韧性、抗拉扯,不打结,易携易用。

1

DEVIA纯臻系列数据线经过苹果MFi官方认证,品质保证,原装品质,坚韧高效。材质采用1.2M纯色尼龙编网线材,简约大气,易携带易使用,而且耐用不打结。同样是优质纯铜线芯,2.4A高效传输,超乎想象。此外,接口加固设计,不易损坏,经久耐用。

1

1

DEVIA迅驰系列QC2.0快充移动电源是针对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别看体积小,能力却很大。DEVIA迅驰系列8000mAh实标容量,2.1A强劲电流,极速、高效,闪充拒绝等待。外观设计至简时尚,个性工艺,纤薄轻盈,完美弧度,具有非凡的手感。尤其在这个节奏快的时代,充电更要快。

1

DEVIA迅驰移动电源还通过FCC认证、CE认证,质量更有保障,同时电量通过四个精致灯孔指示更清晰,一个孔为25%电量,可以随时查看电量。

1

如果假期出行DEVIA行者系列的双USB旅行充电器绝对必不可少。假期出行轻便出发,携带行李越少越好,而这款DEVIA旅行充电器小巧玲珑袖珍型,同时两个USB接口输出,可同时供两台设备充电,而且折叠式插头更方便。

1

此外,经常出国旅游或出差的消费者经常会遇到充电插口不符的问题,尤其不同国家有不同规格要求,很容易出现充电不方便的难题。DEVIA推出悦途系列全球通多功能转换充电器,无论是美国、英国、澳洲、欧洲、日本,只要带着这款转换充电器走到哪都不怕,而且体积小巧,便于携带。

1

此外,DEVIA悦途系列转换充电器还有智能保护,内置过压、过载、过温、过流、漏电及短路保护,任何地方使用都能安全放心。还使用防火PC材质,高强度韧性好,耐寒耐磨,防火阻燃防老化,经久耐用。

1

怎么样,在春节假期即将来临之际,无论你是回老家,还是出国游,DEVIA的三接头数据线,移动充电源,或者全球通的多功能转换充电器,每一款配件产品都是出门旅行出差的必备良品,还等什么,赶紧抢购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