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聚会少不了 华为Mate S装点门面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1/163988.shtml report 2887 春节将至,想必大家都准备好了狂欢、团圆和聚会,亲朋好友凑在一起总要交流最新的信息,无论是科技的、社会的、时尚的,都会构成我们聚会交流的主要内容。

春节将至,想必大家都准备好了狂欢、团圆和聚会,亲朋好友凑在一起总要交流最新的信息,无论是科技的、社会的、时尚的,都会构成我们聚会交流的主要内容。而人手一部的手机也是很好的话题切入口,毕竟这是跟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息息相关的内容,对于手机我们既熟悉也充满了更多期待。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展示一下,在春节聚会这种时刻,通过华为Mate S怎样来装点门面。

1

在亲朋好友面前炫手机,肯定是要有过硬的功能才能吸引大家的目光,毕竟现在手机的设计和功能趋同性非常严重,所以在这样的基础上能做出变革,才具备真正的创新风范。比如,当我们想打开某个APP应用,只需要轻轻一敲,就能搞定诸多繁琐操作。使用单关节在主屏界面画出C、M、E、W等手势路径,就可以激活并打开不同的应用,即使在息屏状态,同样可以唤醒这些应用。当聚会时有人发起抢红包,我们则能一秒钟打开应用,进入红包界面,而其他人在此时可能正给手机解锁。

如果我们获得了手气最佳,还能通过单指关节双击,则可以瞬间进行全屏截图,这时想发在朋友圈或者微信群里分享,就可以一键完成,如果我们不需要全屏,也可以通过指关节在屏幕需要截图的位置画一个封闭的完整图形,便可以所画所得,任何不规则的形状全都能搞定,是不是非常的酷炫?

华为Mate S不仅外形设计考究,匹配了旗舰的最高质感,在体验上也从我们最细致的需求出发,让使用过程流畅简单。尤其当我们在团圆、聚会这种人多的场合下,想为朋友展示一些图片,就可以通过压力感应屏幕让浏览更有活力。使用华为Mate S压力屏则可以通过用力按压屏幕会实现图片局部放大,并且还会根据按压的力度实现放大缩小的无级变化,同时随着手指的移动,还能实现放大区域的实时移动。比如在聚会时有多人合照,我们就能非常快速的放大并浏览每个人的表情,无需专门放大,返回,翻页查找其他照片。

已经介绍过的华为MateS的交互创新,令我们在聚会时也可以变成焦点,吸引大家关注的目光。其实,除了这些互动和酷炫的功能外,MateS的压力感应屏幕还可以变身成小型的电子称,快速而精确的称量可乐、橘子等小型物品的重量,这无疑像一个小彩蛋同其他传统的智能手机区别开来。看到MateS具备如此多的趣味“黑科技”,是不是已经忍不住想给身边的人展示一下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