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麦芒4玫瑰金版上市 玫瑰金色狂潮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1/163999.shtml report 2962

 

根据最新消息,华为麦芒4即将发布玫瑰金版,消息一出,引发了广大年轻消费者的强势关注。很多人对其配置、拍照、指纹等一直引人注目的点进行了猜测。

作为一款为广大年轻消费者量身打造的手机机型,华为麦芒4凭借全金属一体化机身,2.5D弧面屏,蓝宝石玻璃镜片打造了时尚的外观,令广大年轻消费者对其一见倾心。并且凭借极速指纹体验、个性化拍照功能、超强续航等诸多卖点,成为广大年轻消费者极为喜爱的手机机型。

年轻人有着最旺盛的生命力,他们喜欢追求时尚,喜欢接受新鲜事物,因而他们大多拥有特立独行,标新立异的特征。由于玫瑰金版的手机在今年堪称手机中极受欢迎,玫瑰金色堪称手机界中的“最热流行色”。

华为麦芒4本次推出玫瑰金版,旨在满足广大年轻消费者对玫瑰金版手机的渴求,消息一出,众多消费者对玫瑰金版手机进行了诸多的猜测,并寄予了很大的期待。可见,华为麦芒4在年轻消费者中的口碑极佳,这与其始终坚持为年轻消费者着想密不可分。

华为麦芒4玫瑰金版是华为紧跟流行趋势,专为年轻人量身打造的手机机型,虽还未发布,但已经被多方议论,配置是否有提升,拍照、指纹等亮点是否有新的用法,续航会不会更长……成为人们议论的焦点。但情况就是会是怎样还未可知,一切还是等这款万众期待的麦芒4玫瑰金版发布之后才能尘埃落定,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