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最冷”也不怕 畅享5S寒中作乐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3/164068.shtml report 3691 古有云:“大寒已过腊来时,万物那逃出入机。”本周迎来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了“速冻”阶段,不少地区出现了年度最冷天气。然而,就在大家都非常“听妈妈的话”穿上温暖的秋裤时,

古有云:“大寒已过腊来时,万物那逃出入机。”本周迎来最后一个节气——“大寒”,全国大部分地区都进入了“速冻”阶段,不少地区出现了年度最冷天气。然而,就在大家都非常“听妈妈的话”穿上温暖的秋裤时,网络上一组日本妹子在寒风里穿着短裙露出光腿在雪中嬉戏的照片瞬间刺激到了大众的视觉神经,不由发出了“日本妹子不怕冷”的感慨。

和勇敢露大腿的日本妹子比起来,咱们貌似要怕冻多了,好多人冬天里连手都不敢拿出来,手机就更没法玩了。不过,考虑到天寒地冻里一手拿手机,一手解锁手机的情景,还真是冻得人哆嗦。这个时候,一部华为畅享5S这样的指纹识别手机绝对是冬日好伴侣,让你虽然不能像日本妹子那样寒风里露大腿,但照样玩转手机,拍拍雪景,毫无压力。

寒风解锁最方便

1

天寒地冻里如果走在路上突然要用手机了,最惨的就是解锁。当今社会,大家的个人隐私概念高涨,几乎所有的手机都设置了解锁密码。一旦要在户外开机,就需要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从手套里拿出来,按下解锁键。而且,由于手套与户外的温差,还常常出现屏幕感应不灵敏的现象,在寒风中光着两只手在外面开机,真是一想到就酸爽。

2

华为畅享5S的指纹识别区域在手机背后,对于习惯单手握持的用户来说非常方便,只要在口袋里摸索到华为畅享5S,握住,顺势将食指移到手机后背,就能顺利解锁,然后再把手机从暖烘烘的口袋里掏出来也不迟。而且,华为畅销5S的快速指纹识别功能能够将解锁时间压缩到0.5秒内,把手机从包包或口袋里拿出来就已经顺利解锁了。与其他的指纹识别机不同的是,华为畅享5S还拥有极其敏感的指纹识别功能,就算不是指纹中心按压,或是手指上沾有湿气,都能顺顺利利的开机解锁,大大避免了用户在寒风中冻得瑟瑟发抖还总也解不了锁的情况。

指纹拍照小case

虽然有人在寒冬里“冻成狗”,不过,寒风呼啸而来的时候也实实在在带来了种种美景,不少朋友一样跃跃欲试,希望能趁机拍下一组美丽的照片。不过,在寒风里瑟瑟发抖的举着手机拍照实在是一件太过于心酸的事情,天气冷的手都在抖,风一吹,就更难对焦了。而拍照的人都知道,想要拍得好,重要的就是不能手抖。尤其是自拍的时候,不仅要尽量把手臂伸远,离得越远越好,还要保证按下拍摄键的时候不手抖。华为畅享5S的指纹识别功能只要将可解锁的手指放置在指纹传感器上,相机就会自动对焦并进行拍照,大大降低了手抖的几率,轻松拍出美照来。

除了拍照外,华为畅享5S的指纹识别功能还能接听电话、指纹关闭闹钟、文件保护功能,不仅让手机的使用更加流畅便利,更是大大方便了冬天里一颗怕冷的心。

为自己备一些暖心之物,通过物质武装精神,帮助自己更加勇敢快乐的面对天寒地冻,也不失为一种过冬的终极法宝。“大寒”已来,新春未至,带上一部华为畅享5S度过寒冬守望春天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