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期间高端手机市场首推华为Mate 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3/164070.shtml report 4267 距离猴年春节越来越近,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阶段为自己更新一批电子设备。其中手机作为当今人们使用频率最高、最便捷的电子设备而言,其自更新频率也相对较高。

距离猴年春节越来越近,很多人都会选择在这个阶段为自己更新一批电子设备。其中手机作为当今人们使用频率最高、最便捷的电子设备而言,其自更新频率也相对较高。而面对诸多品牌和旗舰机极易让人犹豫不决,“选择困难症”爆发。究竟怎样一款机型,既能满足对旗舰手机的期许,新一年中又可以轻松保持在外观、功能、配置上不落后潮流呢?华为Mate S绝对是极好的选择。作为华为旗下的高端旗舰机型,发布初期便因极致精细的工业设计和创新性的交互功能,博得一众好评。

1

突破性的工业设计打造出华为Mate S独有的曲线美,该机背部采用独特的弧形曲线设计风格,突破直板式机身设计的龙骨,为审美疲劳的用户们带来一股清新醒脑的清风。而弧形曲线风格的灵感来源正是我国已有一千八百余年的历史——拱桥。用最自然的方式将舒适度传递到握持Mate S的用户手中。而与机身背部优美弧形曲线相对应的则是覆盖在机身正面的2.5D弧形玻璃屏幕,展现出水滴瞬间的张力之美和瞬间平衡的纯粹之美,突显出Mate S独有的诱人魅力。

2

为了呈现出Mate S独有的风采,采用金属一体化工打造机身,并使用陶瓷喷砂工艺和钻石高光切割技术打磨边缘,让最薄之处仅有2.65mm且超纤薄的边缘不会给用户带来硌手的感觉,如果你仔细观察Mate S屏幕和机身边缘的处理,会发现华为在Mate S上可谓用心颇多。

3

除了外观极致精细,人机交互方面,华为同样在Mate S上下了很大用心。领先苹果将压感屏幕率先应用到手机上,即使5.5英寸的Mate S,用户依然能轻松应对单手使用手机的各种操作。按下屏幕的左/右上角边缘迅速开启多达6款的预设应用,有效避免单手使用时查找应用的不便。浏览照片时,长安屏幕并根据按压力度不同图片的局部缩放效果也有所区别。并且,通过设置压感屏幕还可直接替代安卓被人诟病不美观的三颗按键,让用户查看内容时屏幕最大化,可谓当今手机领域“黑科技”的大哥大。

4

如今,许多人都热衷使用第三方支付平台来进行便捷消费,但安全性也一直都是被人诟病的最重要问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华为将自家首个支持商用的Huawei Pay支付功能成功适配到Mate S中,并在该机内部植入一块拥有最高安全级别的ESE加密芯片。当用户在使用华为钱包并绑定信用卡时所输入的卡号、密码等极为重要的个人信息则会直接保存到该芯片中,即使出现手机被盗、丢失也不用担心会有人强行破解获得数据。而在使用时该芯片会直接和对应银行的云服务器进行数据交换,无需经手第三方平台,再配合识别度高达94%,识别速度仅为0.5S的指纹2.0功能即可迅速完成支付,达到双重保险的目的,最大化的保障用户的财产安全避免损失。如果支付环境网络不通畅,而又不能保证WIFI安全的情况下, Huawei Pay还支持离线支付功能,只需找到支持“闪付”功能的收银台、POS机一刷一按就可完成支付,解决网络因素带来的困扰。

除此之外,Mate S还拥有例如指关节2.0、鹿耳1.0、运动健康应用等诸多即实用又极具特色创意的功能。相信这些功能绝对可以帮助用户处理日常工作、休闲娱乐、运动健康、购物Shopping等问题,如果想在春节期间更换手机,华为的旗舰机Mate S绝对是个不错的选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