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聚力 牵手努比亚布局互联网生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6/0125/164088.shtml report 3517

1月20日,苏宁和中兴通讯以“创新共赢 携手未来”为主题的全球战略合作发布会在京举办。现场,PPTV聚力也与努比亚签订了合作协议,双方将整合优势资源,联手打造定制手机,并在VR等领域展开合作探索,深度布局互联网生态建设。努比亚手机和PPTV聚力还分别公布了未来3年在苏宁渠道实现1000万台销量的目标。

【新闻稿】PPTV聚力内容硬件齐发力 牵手努比亚布局互联网生态-0125180

正如苏宁控股集团董事长张近东在致辞中所说的那样:“中兴与苏宁的战略合作,不仅仅是两个企业深度合作的开端,同时也是中国零售业和高科技产业紧密融合的开始。”通过此次合作达成,苏宁和中兴通讯将在硬件开发、技术共享、内容开放、渠道整合、产品包销定制等多方面展开合作,从业务、资本领域上升到战略层面,涉及云计算、大数据、智能手机、通讯设备、智能家居等多个领域。中兴作为国内政企网、智慧城市的领先厂商,将为苏宁搭建更加强健的云桌面、大数据中心、分布式数据库等云端基础设施。双方将在大数据方面深入合作,挖掘零售数据价值,拓展O2O合作空间。据悉,未来双方还将有望在互联网金融、虚拟运营商、IPTV等领域展开全面密切合作。

在发布会现场,苏宁、中兴和努比亚三方共同宣布,将进一步依托苏宁和中兴的资源优势,在联合营销、产品定制包销、互联网入口、生态建设、O2O渠道销售和海外市场拓展等方面进行多维度的合作。而苏宁旗下的PPTV聚力也将充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为努比亚提供强大的内容支持,形成优势资源互补,助推互联网生态建设的构建。

回顾2015年,PPTV聚力首次进军智能硬件市场,PPTV智能电视、PPTV手机相继面世,并在“嗨P日”当天创下了电视日销32.8万台,手机日销8万台的销售佳绩,成功打响销售第一战。此外,PPTV智能电视和PPTV手机还多次斩获行业重要奖项,备受行业人士和消费者的认可。此次PPTV聚力和努比亚手机的合作,将在双方各自优势和经验基础上,进行多维度的资源整合,从不同方面撬动智能硬件市场,打造更加具有竞争力和发展前景的产业链布局。

同时,PPTV聚力作为领先的互联网视频媒体,在内容方面也将为双方合作提供强有力的内容资源支撑。从PPTV聚力前阶段发布的2016年内容战略规划来看,PPTV聚力计划投入50亿布局互联网内容版图,丰富的版权资源将形成强大的流量导流,为构建互联网生态提供重要驱动力。

在苏宁的大数据优势和O2O全渠道资源加持下,PPTV聚力和努比亚的合作将更广泛的覆盖线上线下多个层面,在提前洞察市场和用户需求,提升设计和研发能力等方面拥有突破性的竞争优势,努比亚和PPTV聚力三年两个一千万的销售目标必将会更快的实现,苏宁和中兴的此次合作也将成为互联网时代企业构建共赢发展的产业合作典范。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